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華納兄弟片場—Warner Bros. Studio Tour Hollywood


Warner Bros. 華納兄弟
是不是很耳熟呀~
沒錯,華納兄弟就是小時候看電影每次都會看到這個標誌:
華納兄弟陪伴了我們許多年,他們不只是電影製作,還是許多美國Talk Show以及美國影集的工作佈景搖籃喔,像是Ellen Show, The Big Bang Theory 都是在這裡拍攝、製作的喔!

小編很幸運的在2017的尾端,經由在華納工作的友人介紹,去了好萊塢,參觀了華納兄弟的工作室,那我們趕快開始吧!

Let's go!


入口 Entrance

小編是因為有朋友在華納兄弟工作,所以友人直接幫我訂了票(感覺幸福),我只需要現場去領票就好了。
華納兄弟工作室入口
領到票了
導遊組別
所以順序是這樣的:領到票->他們會發給你一個導遊組別的號碼->看完了影片後(基本上就是介紹華納兄弟)->導遊就會出現,紛紛把大家領走->開始Tour!

導遊車大概可以容納10個人,是個很可愛的導遊車喔!

電影場景 Movie Scenes

接下來,導遊就會開始問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節目或者是電影,這裡很重要,因為導遊會因為大家的回應而決定之後的行程喔!
問完之後,導遊就會開著小車,帶著大家去看電影場景,這裡真的是超酷的,真的會有一種身如電影其境的感覺,導遊還說因為有時候會有不同的需要,為了滿足各個不同的電影需求,所以每個建築物都是可以被打掉重蓋的喔!有可能這個月長這樣,下個月就不一樣了喔!
這裡我看到最有名的就是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的場景!還有一個小教堂,聽說當初厲陰宅有在裡面拍攝!

La La Land 裡面 Mia 所在的咖啡廳
劇照
厲陰宅小教堂
電影街兒

檔案室 Archive

再來,我們來到了檔案室,這裡真的是非常的好拍照,基本上,這裡有兩個主題:樓上是哈利波特,樓下則是DC,像是神力女超人以及超人等等。在這裡,導遊會給你15分鐘自由活動的時間。

哈利波特:
一走到樓上,哈利波特家裡的壁爐就印入眼簾,原來就是哈利波特接收到霍格華滋的入學通知。繼續走下去,會看到很多藝術作品,有些是概念畫,有些是實體,像是魔杖與校服等等,再走下去,會看到分類帽,重點是他真的會分類!!!我被分到史萊哲林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有奎妮的衣服啦,還有雅各之後失憶開的麵包店等等。
哈利波特壁爐
漂漂的概念畫
被分到史萊哲林的我
格萊芬多
雅各的烘培房
DC區:
這裡基本上就是充滿了一大推非常精緻的雕像!像是神力女超人與超人等等,還有一些像是劇照的東西,像是神力女超人在戲裡面穿的晚禮服。
超人
神力女超人
晚禮服(後面真的有劍喔)
"You are the God Killer!"

蝙蝠洞 Bat Cave

在這裡,根本就是蝙蝠迷的美夢!因為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蝙蝠車,每個都是一比一大小,雖然小編我不是很喜歡車,可是還是會不經意的趕快拍一下,因為真的是每個都很精緻,每個都很真!!!
除了一大堆車以外,這裡還有呼叫蝙蝠俠的燈喔!重點是他 真 的 可 以 用 !!!
蝙蝠俠
其中一台超酷的車車
蝙蝠信號燈

道具室 Prop Room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道具室。所有電影,如果需要的話,都可以來這裡借道具,借完就要歸還回來這裡。這裡有很酷的道具,像是白宮總統辦公室道具(椅子超軟)、權力遊戲的椅子、駭客任務的壞人們。最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這裡居然有女神Lady Gaga的簽名椅!!!我當下反應是快昏了哈哈。

一日總統,President Liao
權力遊戲
駭客任務
Lady Gaga 簽名椅

宅男行不行 The Big Bang Theory 

導遊這時候帶我們來到了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的實際拍攝現場。這裡,任何有照相功能的裝備都是被限制的,所以在這裡小編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哭哭)!基本上,劇場就跟電視裡面演的一樣。當劇組覺得當集的內容run的不錯時,他們會請民眾來觀賞,錄下他們的笑聲,有時還會更改一下劇本(如果不好笑的話),可是這些民眾可不是隨便的路人喔,這些觀眾都是要自己上官網申請才能來,通常收視率好的節目,像是The Big Bang Theory(宅男行不行)跟Ellen Show(艾倫秀)都是非常熱門的,所以非常難搶到觀眾的位子,可是沒搶到也不要氣餒喔,因為還是可以繼續申請喔!

Stage 48 

這裡可說是這整個導覽最好玩的地方了!右邊是紀念品店,左邊是一些可以有跟節目、電影互動的地方。

互動區:
一開始走進去就是六人行(F.R.I.E.N.D.S)裡的一個咖啡廳,這裡很好玩的地方是,主持人會問觀眾想要演哪一個角色,然後取3個人當主角,其他人就當後面的背景角色,小編就是後面喝咖啡的人們(一直在裝忙)。演完之後,就是開放大家拍照。

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個模擬哈比人(The Hobbits)的地方,基本上,他們利用不同角度營照出哈比人與一般人的差別,開放給民眾拍照。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了!這裡有很多綠幕,還有一台蝙蝠車、很多掃把,猜到了嗎?哈哈沒想到沒關係。這一區就是綠幕影片啦!所以工作人會問你想要體驗蝙蝠俠還是哈利波特,我男友選了蝙蝠俠,而我則是哈利波特的飛行掃把,因為我是超級哈利波特迷!選好之後,工作人給我一個魔杖與斗篷,坐在一個飛行掃把上,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做動作,之後這些都會錄製成影片,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呢!

之後就是一大堆大型卡通人物雕像啦!像是賓尼兔(Bugs Bunny)與達菲鴨(Daffy Duck)

走到一個小房間,來到了一個佈景,這裡工作人員會給你拿著奧斯卡獎座(Oscar Award),讓你享受成名的滋味。 P.S那個獎杯真的很重,是鍍金的喔!
六人行 F.R.I.E.N.D.S
哈比人效果 The Hobbits
哈利波特的飛行掃把

賓尼兔(Bugs Bunny)
達菲鴨(Daffy Duck)
奧斯卡獎座(Oscar Award)
紀念品店:
天呀~這裡真的是太好逛了,錢記得要帶夠。一進去,就是哈利波特的魔杖們。裡面有哈利波特系列商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六人行、DC、華納兄弟、Ellen Show等等商品。
本人就買了一個法杖,是可愛奎妮的法杖喔!還有當然一些簡單的小華納兄弟吊飾來紀念這趟旅程。
哈利波特魔杖
奎妮 法杖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結束了一天

當我們在逛逛禮品店時、玩玩法杖時,不知不覺就晚上了呢!我們就乘坐了小導遊車,回到了最初的華納兄弟工作室出口,可說是很貼心的服務呢!
在此送上華納兄弟最具代表性的水塔啦!(早上v.s 晚上)
華納兄弟水塔 早上
華納兄弟水塔 晚上

心得

雖然整個導覽只有大概2小時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但是真的很值得!可以看到很多電影的製作過程與實際的拍攝現場。當我走在電影街上時,雖然我不是每個電影都有看過,也不一定認得每個場景,可是還是有深入其境的感覺。看到他們的道具與佈景,就覺得華納兄弟真的是很用心的對待每一部電影,有種「原來是這樣拍的啊!」的感覺。導遊的解說也是非常的細膩,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娛樂業的知識。最後的互動區更是令我吃驚,他們不論是特效,或是道具都做得很到位,而華納兄弟能夠把電影帶入真實世界,這才是我覺得可貴的地方。整體來說,真的很值得,下次來好萊塢時,不妨去華納兄弟工作室走走吧!


-洋墨水女孩








3 則留言:

  1. 天啊!!下次換妳帶我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樂意:)
      這正是我寫這一篇所想要達到的目標,就是介紹到別人也想去
      感謝感謝喔:D

      刪除
    2. 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的話,整個會被所有的道具跟細節給感動到 :D
      我是超感動的啦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