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HTC Re 好影攝像機 開箱(2018)

想要像GoPro的攝影機可是荷包不夠嗎?
想要Live in the moment 而不是Live on the screen嗎?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2014年底HTC出的 HTC Re 好影攝像機~
PS. 洋墨水女孩終於有自己的Logo了~



為甚麼選擇 HTC Re?


HTC Re說真的其實不是設計給專業的攝影師或者是對照片品質需求很高的人。
但是對於像洋墨水女孩的朋友們,就是用手機1300萬像素就很滿意的人,HTC Re 攝像機可説是有1600萬像素,綽綽有餘呢,而且有隨時待機的功能,可說是隨時想要拍就拍喔~
2014年原價大約美金200元(台幣約6000),2018年要價約美金50元(台幣約1500),是不是降價很多呢?整個是原價的1/4~
洋墨水女孩也是因為他現在的價錢降了很多,然後規格對我來說還算是可以接受,想說之後可以做一些影片之類的,介紹美國大學等等。

我決定購買的要素有:
1) 小巧,因為我超怕很大的照相機,我個人怕重
2) 防水,去海邊都不用怕了
3) 方便,隨時待機隨時拍
4) 價錢親民,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降價很多,因為我還不算專業,所以先買個業餘、把玩囉~
5) 縮時錄影、慢動作,因爲很酷(?)

規格 Specs:
1) 1600萬像素
2) 隨時待機,手感應開機,不需要特別開機或關機
3) 支持藍芽 4.0
4) 廣角,有點像魚眼的效果
5) 縮時錄影、慢動作錄影
6) 防水

開箱 Unboxing


那我們就來開始開箱吧~

先講一下 HTC Re 的小暱稱啦~台灣大多數稱之為小水管,美國很多網友則是認為像是呼吸器,這裡就可以看出各個國家民眾思想不同,頗有趣的呢!


這是HTC Re 的外觀包裝,是不是有一點像膠囊呢?
我訂的顏色其實是深藍色,但是照片有點像黑色😂他的深藍真的有點深喔~
機身是不是真的有點像水管呢?


接下來就按照包裝指示拆,聽到喀一聲就對囉~
千萬不要硬拔喔,這樣子膠囊就不好看了~


打開後應該會像這樣~
還沒有結束喔,這裡要小心的把上面的白色部分拿下。


取下應該是這樣~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要把固定在基底的蓋子轉鬆,這樣就能好好的拆下,這裡絕對不能用蠻力!!!


這個就是基底的固定蓋~

主角HTC Re Camera~


是不是很小巧呢?真的是一手掌握呢!


這個是底部,有很基本的充電孔還有MicroSD卡槽,HTC Re很佛心的附贈一張8GB的記憶卡(已經在裡面囉~),最多可以放128GB喔~

接下來,來看看內容物吧~


內容物:說明書、HTC Re Camera、MicroSD 8GB卡(已經在裡面囉)、充電線、固定繩、固定蓋子


這是把繩子放上去的樣子~
這樣就不用怕不小心跌倒、不慎摔到囉~


以上是HTC Re 好影攝像機的開箱文,洋墨水女孩實際測試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實際效能囉~


喜歡我的寫作風格、介紹嗎?可以按讚+分享喔~
歡迎留言喔~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洋墨水女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