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洋墨水女孩遇到西西歪(甜度x冰塊)

要去日本的前一天,想說在西門町逛逛
居然遇到西西歪?!

今天來介紹一下甜度x冰塊吧~





甜度x冰塊


甜度x冰塊 的固定班底有 來自馬來西亞的西西歪 與 來自香港的狄達 ,他們來自台灣藝術大學,是來台灣讀書的外國人啦~




第一次洋墨水女孩看到他們的影片是 
【去旅行是看清一個人的機會】-碎碎女系列|甜度冰塊出品

Search Results

Web results



這一個影片真的是讓洋墨水女孩頻頻點頭,有時候出去旅行的時候真的是可以看清一個人,像是另一伴的旅遊習慣、喜歡逛的地方等等。女生有可能喜歡逛的藥妝商品,另一伴有可能不喜歡逛喔~


第一次看到狄達的影片是
【🇹🇼台灣女生VS香港女生🇭🇰】香港女生很兇!?了解香港女生的秘密|甜度冰塊作品




咦?為什麼香港女生會很兇?其實都是文化差異啦,香港女生也是很可愛的!


第一次看到西西歪的影片是
21個點讓你更認識馬來西亞,台灣朋友必看|甜度冰塊出品




看完這個影片真的會對馬來西亞有深度的了解,像不是所有馬來西亞人都說中文、馬來西亞的多元文化等等。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洋墨水女孩最喜歡的影片
【大學VS高中,讀哪一個比較慘?】|甜度冰塊出品 ft. 各種同學




大學生與高中生來 Battle 啦~看誰比較慘,殊不知最慘的其實是......?


今天來到西門町,居然看到西西歪,真是讓我喜出望外,想起在美國唸書有時候就會看看他們的影片,甜度x冰塊介紹了在台留學生的面貌,希望洋墨水女孩可以日後介紹在美留學的經歷。
洋墨水女孩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在聖地牙哥的介紹喔😉

想要看看我留學的介紹嗎?
留學生一定會遇到的10大情況!(美)
留學這些日子—普通留美台灣生的告白


Update:街頭實測,台灣人慷慨嗎?用簽名照可以跟台灣人換到甚麼?!|甜冰出任務#4


洋墨水女孩是在04:23出現的喔~



同場加映:造型捷運車廂


回到台灣的時間終於讓我遇到有造型的捷運車廂,害我忍不住一直拍,開啟觀光客模式~
大家說,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洋墨水女孩覺得今天最美的是塗鴉車廂。
#舞蹈就是我的人生
#用舞蹈點燃你我的台灣魂

小姐,你也想點燃台灣魂嗎?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Dab?

塗鴉牆

水果籃?


快去追蹤甜度x冰塊吧~


Camera: Samsung Galaxy s9

喜歡我的寫作風格、介紹嗎?可以在粉絲團上按讚+分享喔~
歡迎留言喔~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洋墨水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